close

 

2009 . 03 . 28   廖小婷把  頭髮  給  咔喳  了

 

 

  髮尾被剪了一大截掉

長髮最後 LOOK  ( 其實已經被快手的設計師剪了一大截去 )

 

 

 

留了多年的長髮,終於可以換個髮型囉!

 

自從高職畢業後,就不曾把頭髮剪短短了

 

 

 

 

3 月初 ,我最愛的 漿漿 到天堂當小天使

 

所以趁著這個機會,想要換個髮型改變一下心情   

 

 

 

又剛好瘦下來,下巴肯出來見人了

 

所以才大膽的跟用來遮臉的長髮  say goodbye  

 

沒有不捨、沒有不安,反而有種  換然一新  的感覺

 

 

 

 

 留了 N 年的長捲髮  BYE BYE 啦~

人好又可愛的設計師 --- 旖婕 老師  

 

 

 

 

我覺得 設計師 真的很重要,

 

選一個適合的髮型,不如選一個好的設計師  

 

 

我很信任她,只要跟她說我想剪短,其他就任由她動刀了

 

 

 

 

YA~大功告成

剪出來的髮型我好喜歡啊!    untitled-105.bmp

 

 

她是個很有職業道德的設計師,不會同意 燙 + 染 在同一天一起進行

 

不會像一些設計師,會一直鼓吹妳買東買西或狂叫妳多做一些有的沒的

 

硬是要妳多掏些摳摳賺業績,花很多冤枉錢卻換來一顆不適合自己的頭毛   1207125253.gif

 

 

 

 

 

哈~又開始自戀了

 這次染的髮色我也好愛呦!   y1pemXLNL4MAU9BPEqOBoppdm7JX8WJ6sC-WKmBGPXIUvaJPPNGab5Hi5Ch-FPBos6L.gif

 

 

             

 

原來  , 「 短 」  是會上癮的   1209750813.gif

 

 

 

2009 . 05 . 09  整毛修毛日到啦!  

 

跟 文寶貝、小珊妹 和 孝哥 一起來去修頭毛  

 

 

 

 

二個月一次的修毛日又來啦!

這次,我要剪更短啦!   呼呼 ~ 真是一大挑戰啊!  

 

 

 

 

 

 

 

換廖小婷我啦!

跟 旖婕 老師 說 :「我要更短,要有個性的~」  

 

 

 

 

 

 

 

拔耳環中

哈~要變美前當然要先醜一下的啦!  ( 有沒有像阿桑啊!廖大嬸 ~~~  )   1207125252.gif

 

 

 

 

 

 

 

 

呼呼~後面變短了

耶 ~ 開始剪了  

 

 

 

 

 

 

 

 

瞧,那俐落的刀法。 咻  咻  咻   ~   兩三下就變短了   untitled-81.bmp

 

 

 

 

 

 

 

 

哇哦~我的瀏海回來了,總算可以見人了 @@

這顆頭我也好喜歡啊!超有個性的啦!愛死了   6.gif

 

 

 

 

 

 

 

 

快了,快完成了

細心的 旖婕 老師 還會教回家要如何整理頭毛哦!人真的太好了~~~   me7.gif

 

 

 

 

 

 

 

 

YA~我們的 new hair

YA ~ 我們的 new hair style   untitled-99.bmp

 

 

 

 

 

 

 

 

孝哥的頭毛總算變短了,這才清爽嘛 ~     1209750814.gif

 

 

 

 

 

 

 

好看捏~

小珊的新髮型也好看唷!   untitled-29.bmp

 

 

 

 

 

 

鄭小文 & 孝哥

 

 

 

 

廖小婷 & 丁小珊

 

 

 

 

 

不知道  各位  看倌  喜不喜歡  我們的  新髮型  啊!

 

想要好看的頭毛不一定要花大錢去找大師剪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那個 " 對 "的人 最重要。。。

 

 

 

 

 

自從廖小婷剪短後,不少同事都稱讚唷!

 

在公司獲得一致的好評 ~  ( 口可。。。我的屁屁翹高高了啦!)   untitled-82.bmp

 

 

有位大姊說:我剪短看起來更瘦了

 

大家都說:變俏麗、有精神多了

 

口合 。 口合 。。   untitled-6.bmp

 

我想,短期內,長髮是不可能出現在我的頭上的 ~~~  

 

 

 

超級推薦旖婕老師的啦!   untitled-16.bmp

 

想要多了解資訊可以上:「  莊大衛台北南昌店  」瞧瞧!

 

8 號 Eva 設計師 ,可以去看看她的 作品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