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27年的我,從來沒撿過流浪貓

不知道為什麼  …

在漿漿離開的兩個禮拜後,竟然讓我遇到了

 

是緣份?   是巧合?

還是漿漿他想讓我忙些,好讓我不那麼想他呢? …

 

 

 

2009 . 03 . 19   ( 四 )

 

在樓下對面櫻花樹下的花圃草叢裡撿到一隻超級幼小的貓兒

眼睛還沒睜開的小貓兒,是個小帥哥

 

 

可憐的小傢伙,從 18 號 的深夜 12 點 一直叫到 19 號的 早上

( 就在我想漿,在看漿的影片時,哭聲傳來了 )

聽他哭了一整個晚上,不忍心的我,把他撿了起來

 

 

可憐的小傢伙,被貓媽媽遺棄了嗎?

還是貓媽媽遇到什麼麻煩了?

怎麼放你一個在這邊哭呢?

 

 

帶去動物醫院給醫生看了看

醫生說,這種小小貓很不好照顧,很可能會夭折

 

難道,這是菩薩給我的功課嗎?

 

 

 

2009 . 03 . 20   ( 五 )

 

晚上跟文妹帶小帥哥去給另一家醫院檢查

醫生幫他噴了除蚤的藥水

買了犬貓專用的奶粉和奶瓶

呼 ~ 總算可以好好的餵你喝 ㄋㄟ  ㄋㄟ 了

 

 

2009 . 03 . 21   ( 六 )

 

中午回到家,老爸又撿到一隻一模一樣的小貓

是個小美女,體型比較大一些

帶去給醫生看,除一下跳蚤

眼睛有膿,呼吸道好像有點感染

 

 

這一個星期,我過著奶媽的生活

每二、三個小時,就要餵他們喝 ㄋㄟ  ㄋㄟ

呼 ~ 才知道,原來養小孩是那麼的辛苦啊!

 

 

 

2009 . 03 . 24   ( 二 ) 

 

小帥哥突然吃不多

連自己吸ㄋㄟ  ㄋㄟ  都不要了

 

 

2009 . 03 .25   ( 三 )

 

晚上帶小傢伙們去給醫生檢查

小美女胖了,小帥哥卻瘦了

醫生說小帥哥不太樂觀,幫他打了營養針

回家要強迫餵他喝 ㄋㄟ  ㄋㄟ

 

 

2009 . 03 . 26   ( 四 )

 

下班回到家,看到小帥哥身體僵硬不動 …

他 … 當小天使去了

唉 …

… … …

 … … … …

  … … … … …

把小帥哥用盒子裝好,請廖爸把你好好的埋葬起來

 

 

剩下的這隻小美女,我會好好的照顧

讓她可以平平安安的健康長大 ~

 

 

漿漿,你要保祐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