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啊! ~ ~ ~

 

 

 DSC06515.JPG

 

 

2009.06.20  「 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

安 室 奈 美 惠 鑽 漾 巡 迴 演 唱 會 - 台北場

 

 

原本是 我 與 文妹 一起約好要去看的

當天早上,文妹突然有事不能去  

因緣際會下,找了 小珊妹 陪我去

 

 

 

 

很開心,安室的演唱會有許多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 日本藝人 的演唱會

第一次 沒帶螢光棒 看演唱會

第一次跟 小珊妹 一起看演唱會

( 小珊妹 也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

第一次看完演唱會 廖弟開車來接我

( 噗 ~ 雖然他真正要接的人不是我,我只是順便的而已 … )  

 

 

 

好笑的兩個人

小珊妹的第一次巨蛋行,忘了帶相機

豬頭的我帶了相機,BUT 竟然沒電  

超瞎的啦!

 

 

 

想起有手機可以拍照

結果,只有在環亞百貨地下美食街開心的拍了幾張

竟然沒幫 小珊妹跟巨蛋和巨蛋裡面拍一下

而且,手機只單拍 小珊妹 ,忘了兩個合拍

太傻眼了,真是名副其實的  兩光二人組  啊!   1213024498.gif

 

 

 

 

DSC00109.JPG

我們倆一起 敗 的 bling bling 戒指

 

 

 

 

 

DSC00108.JPG

怎麼不看鏡頭啊 小珊妹  ~~~  

 

 

 

 

 

 

DSC00107.JPG

小珊妹,sorry 啦! ~ 妳第一次看演唱會,我竟然帶沒電的相機上街

 

 

 

 

 

DSC00110.JPG

戒子很 bling bling 的,用相機拍的話會更好看吧!  

( 我的是 幸運草    型,小珊妹的是 X 型 )

 

 

 

 

更好笑的是,可愛的我們在吃完晚餐

興高采烈的買著 星八克 咖啡,想要進去一邊喝一邊好好的欣賞演唱會

結果 … 豬頭的我

竟然忘了 小巨蛋 裡面是不能帶飲料進去喝的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擋在外面

趁快開唱前,快速的能喝多少算多少 …   

真是白白浪費了兩杯 星巴克 的咖啡了       

 

 

 

 

 

b0402.gif 

 

 

 

Anyway

雖然 我們 兩光二人組 一直在搞爆笑

還是要來跟 大家 分享一下這場  精彩  的演唱會

 

 

 

 

演唱會還沒開始,搖滾區的安室迷就開始 high 了

他們呼著口號拍著手,鼓動全場的歌迷

天啊!我的 雞母皮 馬上冒了出來

不是噁心,反而覺得超感動的啦!

隨著開唱時間越來越近,大家的心情也跟著越來越興奮

 

 

 

終於,燈暗了   1213024501.gif

「 DO ME MORE 」音樂一出來,全場為之瘋狂

 

 

 

舞台充滿故事性,夢幻甜美的鑽漾舞台

大型蝴蝶結 1651741239.jpg 、珠簾 、花朵  和 鑽石  佈置,

以  ---  「 愛麗絲夢遊仙境 」當主軸

 

 

 

玻璃鞋、聖誕水晶球 和 月亮

呈現出少女許多 幻想 和 憧景  

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裡

天兒啊!我也想當公主 ~ ~ ~    

 

 

 

中間有一首歌,

還用動畫出動可愛的兔子群們   幫忙打著鼓

七彩星星   也跟拍子閃爍著  

 

 

 

話不多的安室,小小身軀展現無比的驚人體力

一連跳了 2個多小時

差不多有 30 首歌  ( 包含安可曲 )

多以 快歌 為主,慢歌 或 輕快歌 不到五首

也很少有休息的時間

看不出來她還是個孩子的媽耶 ~

我這個 老灰丫 自嘆不如啊!

安室實在是太強了  

 

 

 

 

雖然整場都沒有講話,安室卻笑容不斷

還可愛的比出 「 YA 」的手勢

可愛甜美兼性感,魅力指數破表

讓人想不愛她也難     1213024128.gif

 

 

 

 

最後 ~

以 「 Baby Don't Cry 」畫下完美的句點   th_nameicon_58882.gif

 

 

 

真的是一場好看的演唱會

之前都是看國內藝人的演唱會

這次看了安室的更大開眼界了

不管是 舞台、燈光 或 音響 ,真的都很棒     untitled-16.bmp

 

 

 

 

其實 在 去年 就很想看 安室的演唱會 了

只是那時找不到人陪我去

今年終於被我給盼到了,大開心 ~      1213024993.gif

 

 

 

從今開始,我也是安室的 粉絲 一員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朝聖的啦!   1213024957.gif

 

 

 

 

最後,還是要好好的感謝一下 小珊妹

沒有妳陪我,我可能會錯失了這場好看的演唱會

沒有妳陪我,我就沒有免費的專車坐回家

真的是太太太 ~ 太感謝妳   1213025209.gif

 

 

 

ps:文妹,約好囉!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看唷! 我、妳 & 小珊妹。

     愛妳 ~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