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漿漿:

 

你   好   嗎   ?

 

 

Sorry 。 4/19 去看你時,姊姊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沒辦法,誰叫愛哭的姊姊太想你了

 

 

不敢問你現在好不好

 

深怕問出來的答案是不好的

 

我想我會哭得更慘吧!

 

 

 

 

不過,4/19 晚上做夢

 

夢到你那邊的櫻花開的很美、很茂盛

 

應該是你想告訴我,你在那裡過的很好吧!

 

 

 

放心。姊姊我會努力讓自己不那麼愛哭

 

只是一想到你,就好心疼你

 

你要好好的唷!一定要好好的。。。

 

 

 

你走了二個月,一直捨不得將房間的被單床單換掉

 

因為,你還在的時候,睡在上面過

 

讓我在想念你的時候,可以趴在上面聞聞你的味道

 

 

 

可是 … 現在不得不把床單被單換掉

 

今天早上,小丫頭在床單上尿了好大一泡尿 …  

 

被單也被沾到,我的手連帶被她踩過弄到

 

 

幸好裡面的羽絨被沒有濕,要不然老媽鐵定要把小丫頭給放掉  

 

 

 

漿漿啊!你要叫老媽把 " 安安放掉" 這個念頭打消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唉 … … …

 

 

 

5/4 是你的生日

 

先跟你說聲  生 日 快 樂 

 

 

明天,5/3 我們會去看你

 

明天見啦!我最愛的豆漿大王,愛你,好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