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又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得立即朝你狂奔去,大聲的告訴你

「 漿漿,我好想你,好愛你 ~ 」

 

 

漿漿離開一個月了

 

漿漿,怎麼辦,我還是好想你啊!

 

原來執著的人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

 

 

漿 ~ 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嗎?

 

為什麼我都沒夢見你呢?

 

是因為你在那過得很好嗎?

 

 

 

 

 

 

今天遇到寶祥師,寶祥師叫我要多唸阿彌陀經給你

 

你收到圓滿後,我就會知道,也會感應得到

 

 

嗯 ~ 雖然我最近在忙著照顧小丫頭,我也會抽空幫你唸的

 

4 / 19 ~ 等著我們唷!我們一定會去看你的。。。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