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爸選了今天當 漿漿 的 「畢業典禮」

今天真是個好日,早上出太陽 暖暖的 ~

 

 

文姊孝哥帶著祭拜神明的水果

阿姊我提著你愛的沙發抓板和一些你生前不能吃的罐罐和起司球還有貓草球

這些都是我們要給你的一些心意唷!

 

 

 

從醫院的冰櫃取出 豆漿大王 , 裝進箱子裡

坐上車子,漿漿 就坐在我的大腿上,幫他蓋上了往生被

漿漿,要走囉!要跟好耶~

 

 

 

一路上,跟文姐一直聊著

呵 ~ 你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沒辦法,兩個女人 吱吱喳喳 個不停 …

 

 

到了你往後住的地方 --- 「淺水灣寵物天堂

嗯 ~ 感覺還不錯,風景蠻好的,飛高一點就可以看到海囉!

 

 

 

祭拜完 地藏王菩薩 後 , 就是跟你道別的時間了

漿漿,記得別執著,不要再入畜生道囉!

我們主僕緣份已盡,你要早日找個有錢的好人家投胎做人唷!

我們大家都很愛你,你要好好的,我們也會好好的。

 

 

 

看著你被送入焚化爐,真的還是會不捨

大聲的叫著:「漿漿,火要來囉!快走 …」「漿漿快走,別被火燒到了…」

對不起,阿姊我不爭氣的哭了,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不能讓你放不下,但我就是忍不住  ( 愛哭的大隻姥  …  )

你放心,現在阿姊很堅強、很勇敢

你可以安心的離開,跟菩薩飛往西方極樂世界吧!

 

 

 

燒給你的紙錢要收好哦!

你可以買你愛吃的東西和你想要的東西。

調皮的你,還把給你的錢捲了起來,真愛玩耶~   

哈 。  不過,這才是真正的你啊!

 

 

 

選了一顆,我跟文姊孝哥都很愛的櫻花樹

大廳前的庭園,大大的草地上就那顆櫻花樹最顯眼,還是剛種沒多久

( 不過櫻花開過了,要等明年才會再開,這樣也好啦!期待明年花開時 ~ )

面對著菩薩,邊邊還有一圈小小的花圃,開著紫紫粉粉的小花兒

漿漿仔,你實在是太幸運了

 

漿漿,恭喜你,畢業了。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為你選的新家。。。A-50

A-50 你的新家 

這裡,你的住所

 

 

 

漿漿,恭喜你,今生的課題已經畢業

願你來生是個有錢好人家的寶貝小孩

 

 

4 / 19 ( 日) 我會號招愛你的人一起去看看你的

 

 

我們大家最愛的,永遠的  豆  漿  大  王 。。。

 

 一臉舒服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