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呼 ~ 有二個多月沒來更新我的網誌囉!

都長滿蛛蛛網佈滿灰塵囉!

 

呵。。。呵。。。

哈 ~ 可見得我有多忙呀!

忙著在照顧安安小姐、忙著看電視

最近更忙著玩 " 菲斯不可 ( Facebook ) 啦!

它真是個會讓人著迷的東西,一玩就上癮呀!      1213024128.gif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 出走 至 泰國 啦!

超.超.超.超興奮的

這是 庄腳俗 的我 第一次 出國 哩!

而且又剛好選在我 生日 當天出發

哈。哈。哈。 整個大開心     1213024501.gif

 

 

 

明天廖小婷我就要滿 28歲 啦!

呼 ~ 年齡真是一個殘酷的事實 … … …

幸好,看起來沒那麼老    

 

( 還真敢說呀!都不會害羞的唷!     )

 

 

 

 

哇 ~ 屋 ~ ~ ~

今年送自己還蠻多禮物的耶!

9月出國 & 10月的大驚喜

呵呵呵~~~各位看倌們敬請期待啦!   1213024993.gif

 

 

 

 

 

好啦!

照例生日還是要來許個願望囉!   1213024994.gif 

 

 

 

 

 

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身邊的家人們、安安大小姐還有寶貝們、親人們

朋友們及認識的每個人 ( 除了討厭的人外 ),

身體都健健康康、事業能順順利利、愛情要甜甜蜜蜜

大家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幸幸福福,賺大錢啦!

LOVE  LOVE  LOVE ,  滿滿都是 愛 愛 愛     untitled-34.bmp

 

 

 

 

 

第二個願望:

希望自己能快快存錢去補習

努力一點、用功一點、拼一點

能夠順利的考上自己想要的工作     untitled-106.bmp

 

 

 

 

 

第三個願望:

呵 ~ 雖然我本人不是很急,一切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but,身邊的一些小宮女們一直替我這個老皇太后著急

所以,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 小宮女們妳們知道囉!

就是那個啦!哈 哈 哈 ~~~ 我就不用特別寫明。。。。。

希望我能盡早達成妳們的願望囉!

不過,緣份的事很難講的啦!

沒有也不能怪我咧!...     1213024498.gif

 

 

 

等我從 泰國 渡假回來,再來跟大家分享好玩的事囉!

 

 

掰掰    。   要想我唷! 呵 呵 呵 ~~~

我也會想妳們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