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咧!     好快哦!    

 

沒想到,竟然在 H 工作了半年 … … …

 

 

真的發現,【老師】 其實還真的很不好當   

 

雖然我只是個櫃檯老師 ,倒沒有很輕鬆,反而還要萬能

 

 

 

最近常常在思考,我真的適合這份工作嗎?

 

半年後的我,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做這份工作 … … …

 

 

 

 

今天,發生了二件很不美麗的事,有點小影響了我的心情 - - - - - - - -

 

 

有個安親學生的 Mom 下午來接小孩,先打電話叫孩子到樓下等,

 

我也馬上去跟該班的安親老師說,請孩子收一收下樓,

 

 

過了10幾分鐘後,Mom上來了,

 

問了我她的孩子呢?     我說:「還沒下樓嗎?」  

 

Mom 竟然回我 :「廢話」  (  不知道是我聽錯  還是怎樣 …  )

 

到班上去看,她的孩子還在裡面找考卷 … … … … …

 

頓時覺得真的很莫名其妙,無言呀!

 

 

 

另一件事,是幫下午  S&W 課程的孩子訂餐

 

因為安親的孩子想吃麥當當,所以也幫他們訂麥當當

 

結果,費用超過了100塊  ( 也才多了15塊 )

 

有位孩子因為這件事,回家跟 Mom 說,

 

結果,Mom 打來問我情形 , 說她不是計較 那一點小錢,

 

而是因為餐費超過了100塊,我沒跟小朋友說,害他下午為了那15塊而沒心情上課

 

哇咧 … … …   超想罵髒話的啦!     超衰的今天 ……………   無言 …………

 

Today is not my day 。。。

 

 

 

 

 

 

 

也許,Maybe,我該更周全的做好

 

記得這些措折,下次不要再犯了

 

總之,我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啦!

 

 

只是還蠻無力的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