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廖豆漿,外號:漿漿、漿爺、豆漿大王

 

出生於 民國 96 年 5 月 4日 ,歿於 民國 98 年 3 月 2 日。

 

出生 669 天。陪伴了我們 607 個日子

 

雖然相處只有短短的一年七個多月的時光

有他的日子,我們都很開心、很幸福、很快樂

 

 

今天算是漿漿走的第二天

還是會不捨,想到還是會流淚,心還是會痛

真的很不習慣沒有漿漿的陪伴

偶爾還是習慣性的往地上找尋他的踨影

 

今天偶爾會聞到你的味道

是你回來看看我嗎?還是我太想你了?

放心,姊姊會堅強、會勇敢的好好生活下去的。

 

 

漿漿~  ( 最愛用 ㄋㄞ  ㄋㄞ  的聲音這樣叫你 )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從你身上我學到了勇敢與堅強

一直以來,姊姊我真的很怕去捐血,因為怕打針

但看你生病後,三不五時要去醫院挨大大小小的針,你真的很勇敢

小小年紀的你,才剛滿一歲的你就突然生病了 …

而且還是一個不會好又很難醫的病 …

我們真的很心疼你

從發病到昨天,你撐了 9 個多月,辛苦你了

現在不會痛痛了,不用再痛痛囉!

 

 

漿漿,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房間的書桌下留下了你的尿騷味

讓我忘不了你曾經存在過的事實

 

也謝謝你在我手上和腰上留下二道抓痕

雖然抓痕漸漸淡了,但這是你留給我的禮物,我會永遠記得的

衣服上被你抓破的洞洞和牛仔褲被你抓過的痕跡,也是我很寶貝的東西

健康時候的你,可真是個調皮的小孩啊!

 

真的很謝謝你,愛搞笑、愛搗蛋,又膽小、又愛玩 的 乖寶貝

在我們心中,你永遠是 最帥、最可愛、最棒的 漿大爺

 

你要乖乖的跟在菩薩旁邊好好的用功、好好的修行唷!

 

放心,姊姊的眼淚會一天比一天還少的

姊姊會微笑的祝福你在天國好好的,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喲!

 

 

 雖然你離開了,但你留下的美好回憶是不會消失的

 

謝謝你,我最愛的漿漿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