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很變態…

冷 -- 就冷的要命,熱 -- 就熱的半死  

害得我有點感冒的跡象~

喉嚨痛外加鼻涕一直流 ……  

討厭啦 ! 好難過哦 ! 感冒真難受   ><"

感冒已經很難過了,再加上 ---

踫到討厭的人,又讓我的病情更加嚴重了 ………




我發覺,我得了 --- 「電話恐懼症」

現在在公司,只要內線電話一響起來,就會很不想接

因為,害怕 " 機車祕書 " 又來找我麻煩   …  

每次接起來,一聽到她的聲音,就開始 " 反胃 "  ~

不是 -- 催我書寄了沒、書領了沒、支請單寫了沒 ……

就是 -- 幫我做立牌、幫我印一下這個 ……  



今天,離下班時間只剩不到 10 分鐘 ~

又打電話來催我說,要給館長簽名的書領了沒 …

我說 ---  " 還沒領 " 

她就在那邊唸說 " 要給館長簽名的書要早點領 … " 

( …   ㄆ ㄚ 啦   ㄆ ㄚ 啦 …   )

這樣就可以趁祕書姐姐去備車時讓館長簽名 …  

( …   ㄆ ㄚ 啦   ㄆ ㄚ 啦 …   )

X X X  … 不到10分鐘, 館長最好是能簽完30本書啦 !  

心裡超想罵  「#@%&*%$@#*&%$#$# ……」(一堆髒話)

妳不下班,總務要下班,我也要下班耶 ! 

每次都在要下班的時間來找查 …  



懷疑她,是不是把我當廉價勞工看待 …

連印個相片也要找我   (我又不是美工科畢業的 … )

真不知道,我上輩子到底欠她多少 …  

唉 …      我想,遲早有一天,我會被她弄到「精神衰弱」  


哇 ………      我真的快瘋掉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